今天早上起來,整個聲音出不來,
我就知道,完蛋了....Orz
目前的感冒進入卡痰階段,
再加上癢和咳嗽,我...燒聲啊=____=
媽呀~~~今天還要上班耶!!!

咩咩很好地請大家今天一起多幫忙cover電話量,
不過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麻煩大家,
所以如果我講得出來沒有在咳嗽的時候我都還是有在接電話,
然後,笨老公今天中午休息時間很長,
我卻因為喉嚨不舒服不能陪笨老公講久一點,
有夠鬱悶的....

然後笨老公又說,932不像939每個床旁邊都有插頭,
所以現在手機似乎找不到充電的地方,
媽呀....又一件麻煩事,
也就是說,等到手機沒電的那一天,
就...沒得講電話啦>/////<
現在只能叫笨老公沒講的時候先把手機關機,
要打的時候再開機,能省則省,
唉...好不容易可以講久的時候卻因為這樣不能講久一點,
感覺辦的亞太333沒有物盡其用到,浪費了QQ"
為什麼932要是一條舊船啊>/////<

心情很悶,感覺一事剛平、一事又起....
笨老公去當個兵,什麼事都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