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週休,我真是一整個心情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因為...到週五下午笨老公都還是不能回家的狀態,
一直到傍晚下班前笨老公打來的那通電話,
講到一半,他突然說:可以放假了?!
原來是他旁邊的同學在傳消息,好像可以放週休了?!
但...我們很清楚,沒有真的放出來都不能算真的放假,
於是笨老公說他再確認清楚點,晚一點再打給我,
後來再打回來的時候,就幾乎99%確定可以週休回來,
應該是可以休到週一吧~
真的是...一整個很開心>////<
因為笨老公這樣就可以回來好好養病了....QQ

然後,以下才是另一個悲哀的開始:

結果這三天重病的人,變成我(炸)
從週五晚上開始,突然覺得會發冷、喉嚨很不舒服,
我還跑去買了枇杷膏,
入夜後,竟然開始胃痛,媽呀...是怎樣,
隔天早上接到笨老公說已經上車的電話,
這時我一整個是已經癱在床上了= =""
於是笨老公回到家時看到的我,
是爬不起來的狀態,因為胃痛+感冒還兼有點發燒~"~
然後笨老公就找我一起去看耳鼻喉科,
(一起喔,就是兩個都去掛號啦XDDDD)

但是因為胃痛一直沒有比較好,
晚上還去健保局的第二門診中心看診拿了藥,
但...吃了藥以後卻沒有比較好的感覺,
結果到了半夜我胃痛越來越嚴重,
痛到都睡不著了,笨老公只好大半夜把我載去忠孝醫院看急診..
就這樣,重新開了藥+打了一支止痛針...
只是,藥效還是只有撐到週日早上,
週日還是痛了一整天,吃啥東西都沒胃口,
一直到今天早上上班才好一些些,
不過也都還是只能以白吐司進食,
笨老公這次的休假原本應該是他要好好養病才對,
結果變成我變得比他還慘= =.....
更歡樂的是,我還剛好生理期..........Orz

終於到今天早上有比較好了,
可是笨老公也要收假、我的上班日也又開始了,
唉唉.....老天爺啊:~~~我們想要一次輪休假是可以正常一點出去玩的啦:~~~~~

對了,笨老公今天正式歸艦了喔^_^
從今天開始要在932上面整整九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