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牠拉了三天了,
只是我本來想說可能只是一時的腸胃不適,
所以想再觀察看看,
但早上出門前幫牠清貓砂,發現還是有軟便,
覺得一整個很不對,所以還是決定帶牠晚上去看醫生,
感謝小win今天當我們的司機>////<
很久沒去中山動物醫院了,
一整個改裝得完全不一樣,超漂亮的,
然後聽說院長林政毅貓博士另外有再開一間貓醫院喔~
很久不見的溫醫師,竟然懷孕肚子很大了,
看起來應該再一兩個月就會生了吧0.0

= =.......
明明就是帶貓去看醫生的竟然變成變成我在看醫生怎麼樣(爆)

照慣例,秤體重、量缸溫,
都還蠻正常的,MiMi依然只有4.2公斤....
這隻貓怎麼吃就是吃不胖=.=太瘦啦~~
然後,溫醫師說,MiMi應該就是一般的吃壞肚子,
唯一想到牠最近有吃的,大概就是偷吃某人老爸餵的魚吧= =
這下我總算有正當理由叫他不要再給MiMi吃魚了,
都吃到拉肚子了啦>///////<

最後結帳,藥費一共400塊,
臭MiMi....本來身上剩200塊可以用到週五領薪水,
結果害我又要提款了T__________T
今天晚上沒怎麼休息到,笨老公散步假也因為他要出去買東西沒辦法一直講電話,
希望去基隆以後有機會可以放假班,我想去基隆玩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