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
是很累、很無助、很無力的聲音,
我聽到都給嚇到了...

雖然還在訓練艦上,但他已經開始跟著學長值更,
值更,真的很累...
特別又如果遇到跨夜的更,
可能睡不到兩小時就得起床、或是值完只剩兩個小時可以睡,
(值更的輪法不知道算不算軍機,所以我就不寫了)
然後隔天白天還是繼續忙碌...
再加上前幾天第一次出海,不習慣,吐到快虛脫,
原本就已經在重感冒的他,
幾乎沒辦法好好休息,感冒就這樣一直拖著還沒好..
本來想說,訓練艦有週休,
那起碼這週可以回家好好休養身體,
但昨天接到消息,因為隨時可能再出海,
所以...週休應該是沒了,
下週又要直接歸原艦,
歸艦後的菜鳥,不太可能馬上就有得休假,
這樣算下去...等於...
年底前他都不太可能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他跟我說,他好累、好想好好休息...
覺得自己沒辦法習慣這樣的生活,
這些話聽進我的心裡,很擔心、很難過...
沒辦法陪在他的身邊、沒辦法給他什麼實質的幫助,
回想起昨晚他那無力的聲音,我就一直想哭..
為什麼他分到的是艙底的兵科?
為什麼他抽到的是一級艦?
我知道這些抱怨都是多餘的,於是無補,
而我也知道了這樣的大船上的艙底兵科真的很辛苦,
什麼都無法做的我,只能先傳了簡訊給他,
告訴他,不管他多辛苦,
我都會一直在他的心中支持著他,
起碼在他的心裡,有我的陪伴,
打起精神,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習慣、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今天早上上班前,去了附近的土地公廟,
希望土地公公保佑...他可以渡過目前最辛苦的這一關,
感冒也要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