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感情方面的心情抒發,所以會有嚴重閃光,
不能接受閃光者,給你們一個機會請趕快按上一頁退出XDD

















****************************************************************************
離職前一天晚上,
抱著我的笨老公,我哭了

忍了好久好久...
突然有一種情緒爆發的感覺,
因為好長一段時間下來,
我常常因為生活的不如意,而遺忘了自己想要幸福的初衷

其實從決定離職開始,
我還是常常在想,我還沒有找到工作就直接離職了,對嗎?
面對未來,其實有點茫茫然,
雖然透過表哥有介紹進來的金融方面相關職缺可以讓我去嘗試,
我問自己,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之前常常在抱怨工作事的時候,
笨老公老是說:
「做得那麼不開心,那就不要做啊~」
我曾以為他是在打發我,
因為他要當兵沒了工作、若我再沒收入,
生活要開始動用到我們的存款,勢必影響兩人未來的規劃,
依現實來說,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但我錯了,笨老公說:
「只要妳過得開心,那就好了。」
我的笨老公是真的希望能夠看到開心的我
他只是...沒有想得那麼多
想得太多的我,反而在生活中是過得那麼的不快樂...

雖然我總是氣他愛打電動打到很晚才睡,
但他其實都會先陪隔天要上班的我,到我睡著;
雖然我總是不開心為什麼我下班打電話叫他到我下車的公車站牌等我卻都說不要,
但他其實每次都在我快到站的前十分鐘打電話問我人到哪了、他要來載我了;
他是第一個可以忍受我說抓狂就抓狂的脾氣的男人,
他是第一個雖然嘴上嫌我邋遢但總是想到就會幫我收東西的男人,
為我做的很多很多,可是我卻總是抱怨我付出得比較多...

在我昨天晚上的爆發中,
他把我抱在懷中,摸摸頭,秀秀我,
叫我不要再想了、不要再哭了,
很難過、很不開心的事情都會過去,
每一句話都讓我點滴在心頭,
在那此刻,我終於再度可以用心去感受到他對我的好,
就這樣哄著我到我入睡,
笨老公,其實很疼我、很愛我,
只是他平常不擅長表達,他不會放在嘴巴上說

我遺忘了你對我的好,我想說聲對不起和謝謝你,
陪著我一起走這一段心中最難熬的日子,
雖然我很沒有信心和把握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找到新工作,
但在你入伍前,我想多把握這段日子,每天在你身邊,
在你入伍之後,我也會以未婚妻的身份等著你回來娶我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