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我們家大家庭中有喜事的(以下名次是以進度排序):
1.德倫表哥(年初取了個漂亮阿娟嫂嫂回來呀~)
2.侑巧表姊(八月訂婚、十月結婚)
3.我(雖然只有訂婚XD)
除此之外,我們家還有幾位年紀和我相仿的好男好女待命中,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跟我洽詢,我很願意幫忙牽線XDDDDD

好啦~不亂了,拖了一星期的心得該來寫一下了,
會說是路人心得主要是因為我只有用手機跟表姊妹們拍幾張合照,
然後從頭到尾我真的是完完全全的路人,所以並沒有什麼婚禮流程感想XD

首先,二姑姑家的侑巧表姊就是下面這位曾經出現在我文定喜宴上的溫柔系大姐啦~


差不多和我確定要訂婚的時候他們也決定今年要結婚了,
對象是我一直沒看過的建基哥(不好意思,因為人家都在台中我真的都沒看過),
一直到婚紗照出現我才看到傳說中未來的表姊夫XD

本來老弟問我要不要 8/30 先跟他的車去外婆家住一晚,
不過...我要上班啦:~~~~不早點講我實在是不可能喊出現就出現Orz
所以 8/31 我跟老公搭我老爸的車一大早就下東勢,要趕他們的戴戒指儀式,
之前因為某些安全因素,所以二姑家在幾年前再度搬家,
搬到一個自購自建的透天住宅,還裝了保全,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他們這個已經住好幾年的新家XDDD

到達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闖新娘房啦(爆)
侑巧表姐已經穿好禮服在化妝了,
然後名妤和樺昀兩個妹妹正在跑上跑下忙東忙西,
整個場景跟當初我訂婚的時候,老弟在幫我跑裡跑外差不多,
不時還會出現二姑姑爆炸性地出現(就是忙到一個火氣很大的狀態..),
我怎麼覺得我看過的許多訂結婚前女方家裡準備狀況都是這個樣子......囧
一整個心有戚戚焉啊!!!!XDDD
後來新郎倌一家到達,我就到樓下等看戲,
第一眼看到未來的表姊夫本人,
嗯嗯....我只能說,姊夫您嘛笑一下XD
完完全全跟我一樣是那種不笑的話看起來就會臉很臭的類型XDDD

之後的整個在二姑家中的戴戒指訂婚流程還算很順利,
至少沒有出現那種會問你「西瓜甜不甜」的冷角色出現,
唯一讓我驚嚇到的就是看到牲禮,好大的兩塊豬肉(爆)
對不起....這個禮一直以來我都只有看過照片,沒看過現場的,所以會很驚嚇...XD
接著,就準備要到宴客會場了..

到這邊為止都是很正常的訂婚流程,
宴會的開始才是爆點的開始,我深深地為侑巧表姐感到...嗯....無力=__=
因為,他們的婚禮主持人,
口才是不錯(雖然太厚話了....)
是姑丈請來的他們那一區獅子會的不知道是哪一位,
他....他從宴客開始前的 30 分鐘就開始唱歌祝興!!!!!
我本來以為他只會唱到宴會開始,
結果沒想到,他一邊主持,一邊一直唱一直唱,
華語、台語、英語樣樣來....Orz
我就問樺昀表妹,他該不會要從頭唱到尾吧...

表妹說:「他確實有那樣子的實力,不能小看他,我們很習慣了...Orz」

我的天啊!!!!!
如果唱得好聽像蕭敬騰那樣我就算了,
重點是他都是標準「那卡西」配樂+唱腔,
台語發音就算了,國語歌+英文歌的發音是一整個讓我們囧到極點,
嗚嗚嗚嗚嗚,這是婚宴,不是你的個人演唱會現場啊!!!!!!
唱到有重聽的大姑丈也受不了也很厲害,他還拿了兩塊衛生紙塞耳朵(真的!!!)
我兩個小姪子也狂喊「媽媽~什麼時候結束啊~我想回家,好吵啊~~~~」

就這樣,一直到宴客快結束,大家陸陸續續要離開的時候,
我竟然還聽到他說:「想唱歌的可以留下來,我們繼續歡唱!」
.............................................................
現在是變成「那卡西大會」了嗎??=_____=
好好的訂婚宴被變成這樣,我是還沒有問過侑巧表姊的感想啦,
但就身為賓客的我們來說,吃飯吃得很痛苦,
明明就是比祥禾園好吃 N 倍的菜色,卻被搞的消化不良....Orz

回家後,我跟老公說,拜託...我們結婚的那一天,
宴會的主持人我們自己找,千萬不要讓某人老爸也找一個這種的來,
我不要我的婚宴變成個人那卡西演唱會啊啊啊啊啊~~~~~~~~
順便補一句,某人的大伯跟這位比起來,已經變小咖了Orz

PS:二姑家三姊妹的照片回家再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