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因為最近嚴重被張少爺狂電到一整個不行,
剛好這週因為要離職了只上兩天班,在家非常閒,
再加上我跟笨老公在亞藝的儲值還蠻多還沒用完的,
就跑去亞藝租了微笑Pasta的DVD回來補完
(結果因為在永吉店只找到10~17集的,笨老公特地大半夜十二點多載我去松德店找到1~9集)
然後我只花了一天半的時間,
目前已經看完 2/3 了(爆)
不過我這人有個很詭異的習慣,
就是會先看最後一集的結局,再重頭開始看,
對不起...我實在無法忍受等待結局的痛苦煎熬啊XDDDD
(所以其實現在在追珊寶妹,一週一集,對我這急性子的人來說是等得很...內心揪結的!!XD)

我很久很久很久非常久沒有看偶像劇了,
老實說,王心凌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有非常喜歡,
但在微笑Pasta中她的角色發揮,我非常地愛....
我深深地喜歡烏龜妹在劇中最觸動我心裡的那句
「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過不了的。」
因為很剛好地,我...很久沒有出自內心地很開心地笑過了(被逗笑的和平常的搞笑不算的話),
女主角真的是一個很堅強、很努力的女孩子,
無論怎麼被欺負、被取笑、挫折跌倒,她總是能夠站起來,
「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
這幾年以來,許多的挫折我總是選擇用逃避的方式不願面對,
事情真的有那麼糟嗎?其實現在想想...我是可以用更正面的心情去面對的,
只是我總是把自己縮在某個角落,自以為自己很可憐、自以為這樣可以討到別人的憐愛,
但事實上,我卻無法有任何經驗成長和面對挫折的勇氣,
說真的,看著這樣的女主角,會覺得自己很可悲^^;;;
但也因為女主角這樣子的個性,才能改變男主角、改變他們兩人身邊所有還困在自己牢籠裡的人們,
編劇....這真是太催淚了....>////<

聊聊張少爺的何群吧~
偶像歌手,真的很可憐,沒有自由、沒有秘密,
媒體的可怕在這部戲中表露無遺、因為種種因素而感情破碎的家庭,
外在光鮮亮麗的巨星光環,其實內心藏著許許多多的難過和心痛,
但也因為女主角的鼓勵,再加上其實他有著屬於自己的真性情和真心,
得以和女主角一起一次又一次,用真心突破在面前的危機,
(雖然這兩個人老是死鴨子嘴硬愛否認=..=)
到最後男主角一整個的心境上的改變,決心帶女主角破碎那個什麼每次戀情不過三個月的魔咒,
為了自己對女主角的承諾,跟經紀人大吵、放棄進軍國際的機會,
這...說真的要不感動實在是太難了>////<

整個故事,有足夠的淚水,當然也有足夠的歡笑,
不過說真的女主角會有這樣子的個性養成,
應該和整個家庭互動都是非常正面是有相當的關係的,
家庭的影響,真的也很重要.......
我...我也很希望我有個這樣子的家.....

然後結局...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演法,
不過當然也是閃光到一個破表啦~
我很喜歡他們的一個論點:
「只要找到適合兩個人,而且樂在其中的方式,你們就會是超幸福戀人。」
是滴~男女主角老愛鬥嘴打鬧,講沒幾句話就要吵一下,
那種表面上無止盡的鬥嘴,
但私底下總是默默地為另一半付出和疼愛的感情,
排除偶像劇中總還是會有一些比較肉麻的對話以外,
這樣子的感情相處模式反而是比較真實的,所以我很愛XD
(幼稚的吵架有時候反而是增進彼此感情的好過程啊XDDDD)

然後,下面我要再偷放一下閃光.......................
怕閃者請先回上一頁XDDDDDDDDD



















笨老公知道我最近看微笑Pasta看瘋了,
很喜歡張少爺那首"小烏龜"(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告白曲),
所以...他這兩天在給我練這首歌,
今天我跟他說:「你唱小烏龜沒用啊,我又不是小烏龜。」
結果他回我................................................
「沒關係,妳是小笨喵!!!」
他喵喵的咧=________=
好啦,還是有種再度辭窮可是又覺得好笑又心動的感覺(爆)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