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緊張到一整個睡不著,
一直盯著PTT的Ayu版看版友的最新動向,
最後老公看我東煩西煩一直很想去夜排的情況下,
決定凌晨就帶我直接殺去內湖年代的總公司售票點XD
大概六點就到了,誇張的是已經有1X個人在那邊排了,
後來老公因為還是撐不下去所以十點就先回家,
我一個人在那邊排(這時還是一整個亢奮睡不著= =)

12點開賣的時候,第一組人馬一進去就是很久...
他們有5個人,聽說都各買4張,
再加上一開始有當,所以第一組就買了快20分鐘,
後面的人是著急到一個不行....
好在年代的售票姊姊也很強,看樣子應該是已經看多了這種熱門演唱會的經驗,
帶起選票來也很快,基本上第一組之後進去買的都很快就買到了,
只是到我的時候,還是只有挑到黃特C,第8排....
不過,該滿足了^^"至少有買到....QQ

這是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要去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參與搶票大戰的經驗...
感想就是.....好累,不過累得有值得!
還有就是,售票點冷熱門、售票員的經驗、售前事先做功課真的都很重要@@
但是,運氣還是王道XDD
因為還是有人網路買到特一、還是有人排隊排很久沒不到、
還是有人在快絕望的時候剛好買到清出來的卡票.....etc,
反正,恭喜所有有買到票的Ayu迷們、也祝演唱會都看得開心,
沒買到的也不要太難過,心裡有Ayu對她就是最大的支持,
大家都在難熬的等待中辛苦了好久,也別忘了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