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竟然也有要瘋狂演唱會搶票的時候XD
我喜歡過很多歌手,不過一直以來都只是CD、MP3聽一聽而已,
但是Ayu是第一個讓我有想衝到現場聽的衝動^^;;
只能說,她真的是超級實力派吧,特別是現場演唱.....

第一次聽到Ayu的歌已經忘記是哪時的,
以前都只有聽過歌,但是不知道歌名、不知道是誰唱的,
也聽過濱崎步的大名,但唱過什麼歌不知道XDD
大三留日那一年,偶然一次在電視上看到Ayu的現場演唱,
還記得那時是聽到「Voyage」,旋律很美的一首,再加上Ayu現場飆高音的唱腔,
就這樣給他喜歡到了XDDDD
不過那個時候還只是單純喜歡聽她的歌,但還沒有到迷的地步,
一直到回國,從老公那邊A到「Derest」的單曲,
才知道原來這首我早就聽過的曲子原來也是Ayu唱的,
接著我開始陸陸續續去找了一堆Ayu的曲子出來聽,從那時開始迷上Ayu.....

像Ayu這樣的超紅外國歌手,我從來沒想過她會要來台灣演唱,
每次聽到傑尼斯系的要來台辦演唱會,
我總是在想,什麼時候才會輪到Ayu說要來呢....
現在,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QQ只是,竟然只有一場>////<
再加上國外也一定會有許多fans來搶票,現在真的好緊張....
到底能不能目睹難得一次、也可能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Ayu在台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