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回到樂夢蒂拍了生日照:p

之前一直要猶豫到底要自己打理造型、去拍個免費五張就好,
還是花個1200請造型師幫忙弄造型然後照照可以多五張,
跟老公考慮半天,選擇了後者,因為老公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而且我們不要自己打理結果那個妝容不適合攝影妝,
結果拍出來的感覺跟自己拍的一樣,就不叫藝術照了^^"
不過因為只有一個造型的關係,為了不讓老公的錢白花、要拍得夠完美,
所以我在網路上做了許久的功課,
選擇了我們兩個都覺得比較適合在生日的時候做的打扮,
當天到了樂夢蒂,衣服也選得很快,一套馬甲式的白色短裙小禮服,
而我這次的造型師是小潔,小潔人看起來酷酷的,
不過其實聊起天來也很親切呢^^

本來我是打算繼續用上次沒用完的安瓶,
可是小潔說我那個上網買的安瓶品質似乎不太好,
因為以保濕類產品來說應該要是透明無色或是乳白色,而不是咖啡色的,
唔...我不是學美容的,所以我當初買也沒有想那麼多啦,
其實小潔講到這邊我一直很怕她要跟我推她們的安瓶,
不過其實也還好,我跟她表示這次拍生日照沒有那麼多預算以後,
她就說那她寧可幫我再擦一次她們公司的保濕乳液,也不要我用那個安瓶,
最後那個安瓶就拿來用在抹在身體有露肩和露背的地方而已了,
小潔一邊幫我上妝還一邊問我會不會覺得她很機車,
因為她說她跟毛毛比起來她講話會比較直,
我是跟她說還好啦^^"畢竟我本來就什麼都不懂咩,
她跟我說的、還有她教我的保養方式也算是讓我學了一課呢^^
而且小潔也不會因為我沒有用他們的安瓶就不高興什麼的,
她還是幫我弄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公主造型,把我要求想要的感覺給做出來了,
一個造型而已喔,就整整幫我弄了一個小時呢^^
連虹慧從旁邊走過來看到都說很可愛:)
大推小潔在造型上真的很用心唷~

而這次的攝影師是阿妹,一位大姊姊,
我本來擔心女攝影師會不會不好,而且版上也沒有聽過人家說過,
(比較常聽到都是阿國和維毅@@)
不過後來阿妹帶我去各個場景拍、跟我聊天,我就放心了不少呢,
而且阿妹帶動作,每一個動作都很仔細的示範,
她說,她是他們那邊拍照速度最慢的,因為她都會一步一步慢慢教希望我不要介意,
當然不會囉,因為我最不會擺pose,阿妹肯慢慢帶我當然很開心啊^^
當初阿國也都會一個一個動作帶,
不過阿國對我來說最厲害就是可以把我逗笑一整天XDD
因為我一到相機前面一緊張就會笑假笑僵了,
可是阿國都可以在一瞬間腦袋一轉突然就蹦出一個冷笑話把我逗笑呢^^
總之,在樂夢蒂目前我遇到的造型師和攝影師都是很棒的喔^^

拍攝過程中,阿國有跑出來串場偷看閒聊幾句,
因為阿妹說我真的很難逗,所以要叫阿國"叔叔"出來逗一下我才會笑XD
拍到後來,阿國跑去幫一對情侶拍了,還跟那對情侶說我已經去拍第十次的,
哪有那麼誇張啦,這次生日照也不過才第二次咩XDDD

下次挑片要等過完年,目前是約2/25我生日當天^^
又是一整個很期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