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了好久的新文.....

隨著筱君的開場引導,聽到了仙境傳說RO Online主題曲的音樂,
就知道外面正在放著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把一大段線上遊戲到現實的交往過程公開的MV(囧),
然後,就準備進場了...
DSC_0161a.jpg 

然後我要說,祥禾園的進場走道真的很不好走= =""
紅毯真的不寬,然後我人矮穿起白紗就會有很大一塊在地板上,
拖起來更難走...Orz

賈爸已經在門外待命了,所以這張是珮小詩同學提供的:出場前之回眸一笑....XDDD
(我說張先生你怎麼一副快睡著的臉啊~~)
DSC_0195.JPG 

這張也是要感謝珮小詩同學提供,賈爸在前面拍前景的時候,
珮小詩同學幫我抓到了這件禮服的重點,就是落落長的鑲水鑽裙尾...XDDDDD
當初我娘是為了這件的這個裙尾和我一起決定選這件白紗,
只可惜....祥禾園的場地並沒有辦法表現出它的氣勢,
所以我完全就是自己穿爽的=..=
DSC_0211.JPG

第一對進場伴郎伴娘:Molly和KEN哥哥~~~
DSC_0165a.jpg 

第二對進場伴郎伴娘:笨笨闇和奶平~~~
DSC_0167a.jpg 

其實有一點快要笑不出來了的新娘....(囧)
DSC_0168a.jpg   

這張應該是我覺得唯一還可以的表情=..=
DSC_0175a.jpg 

上了舞台,新郎新娘和兩家父母向眾賓客敬酒鞠躬,就下台歸位了,
還好啊!!!!沒有讓我在台上罰站太久...XDDDD
DSC_0177a.jpg 

後來來了兩位政治人物,也是安排在我們下台後才上台講話,
只是有一位的一段話裡有一句話讓我聽得很刺耳,
「"雖然"他們是線上遊戲認識的....」
雖然!?雖然!?雖然!?
線上遊戲認識不行嗎?線上遊戲認識有問題嗎?
網路只是"媒介途徑",有問題的都是使用它的人,
講得一副好像線上遊戲這個媒介很差一樣.....
不懂、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就不要講,
幹嘛在人家婚禮上面亂用詞刺人家一針啊~"~

然後另外一位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我曾經再三跟筱君說好,
我不喜歡在婚禮上特別介紹新郎新娘的職業,
雖然我們做的是很正當的工作,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因為特別拿出來講,感覺好像是一定要才子佳人才能結婚一樣,
個人非常之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主持人介紹新郎新娘這一段,我們省略了職業介紹。
但是就是有位政治人物,不知道在台下向我們哪位親友打聽我們的身世背景,
上台致詞的時候,就給我掏出來講了,讓我整個臉綠掉,
講就算了,還講錯!
讓新娘嘴上掛著微笑,可是腦袋瓜卻在冒青筋,

所以我說我很不喜歡政治人物來人家宴客上插一腳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都是搞不清楚狀況自以為的賀詞!
要不是我公公愛面子、就喜歡這樣,
(他還不知道從哪裡要來一堆各黨派政治人物的祝賀掛軸,多到客廳擺滿滿~"~)
不然我實在很想在梯口寫一張「政治人物請勿進入」的告示=____=

接下來,因為婚宴要繼續趕場的關係,
所以我和張先生很可憐地只挖了兩口菜,
就又要回新娘休息室換妝換衣服了,
這一天來到之前明明就是很期待的,
可是真的在辦婚禮的過程中,
卻又是希望這一切可以趕快結束啊:~~~~

我的媽呀好粗好粗好粗的手臂啊啊啊啊啊(哭)
DSC_018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