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地,已經進入笨老公當兵的下半階段...
我跟笨老公說,
把從新訓第一天開始的日子到目前再過完一次,
就退伍了唷~~~

這段時間,很妙,
似乎過得很漫長,
但回憶起來卻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還記得...
第一次懇親,我花了六個小時多坐夜車下高雄
第一眼看到笨老公時心裡有說不出的想念,那十天就好像過了一年;
第一次點放,我忍耐將近一個月的眼淚抱著笨老公一次爆發出來,
心裡只想著...才不到一個月就這樣了,還有十個多月我要怎麼過下去呢;
終於熬到了結訓假,42天沒回家的笨老公,差點連MiMi都認不得了,
第一次的輪休,我只能說這根本就是一整個塞到的.....XD
第一次的出海,失聯的那七天我只能想盡辦法讓自己忙到不會一直去想笨老公不在身邊,
第一次看到笨老公的船艦,我竟然有種以笨老公為榮的感覺~

而我也從原本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勝任現在這份新工作,
也曾經一度想過要不要乾脆就在家裡等一年,
到現在我也終於完全習慣這份工作,
努力地一天過完一天,一點一點地存著我們的結婚基金~

還有五個多月,五個多月以後才是我們人生真正的挑戰開始,
以後也要一起繼續扶持著走下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