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晚上精油用法有點粗糙,
不過還算有見效,
昨晚躺下去大概半個小時睡著,
只是半夜還有被那隻笨貓吵醒就是了=___=+++++++++++
但畢竟拿蒸臉器就燒精油水算很危險的事,
所以今天出門還是有想物色新的薰香燈,
中午先和前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吃飯+喝下午茶
(麻布茶坊的甜點依舊是我的愛XD)
大家聊一聊最近近況,關心一下,
各自解散之後,我先走回萬華老家附近的郵局領消費券,
再走回西門町自己亂逛,
可是從西門町一路找到台北車站的兩條地下街,
都找不到插電式的薰香燈><
最後只好先在生活工場買了150塊的點火式薰香台,
不過這樣就得睡前一個小時就先開始薰,
睡覺時就得熄掉了,不然在房間裡點蠟燭也實在是很危險@@

晚上一回到家,
拆開薰香台,擺了塊小蠟燭,
在薰香台的小碟子上呈了水、再把兩款精油各滴兩滴進去,
就讓它開始薰,
隨著水氣的蒸發,精油的香味也跟著佈滿房間,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房間就已經有淡淡的柑橙香了,
不過要注意水的多少,
基本上我是在水剩下3成的時候就趕快補水,
免得燒到乾掉要再直接加水,可能會因為陶碟太燙,
水這樣一下去會導致薰香台裂開,
裡面在燒的燭火就危險了@@

這就是我的迷你小薰香XD


先這樣將究用一下,
我再慢慢物色插電式薰香燈吧,
畢竟現在也還沒太多預算可以敗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icat0225 的頭像
    yukicat0225

    水妮喵喵的貓小窩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