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了這個舊標題,然後加了個"續"呢...
到笨老公回航後,我懂了,
我上星期總是在失眠的原因,
竟是因為笨老公不在身邊.....

本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
而且其實上一次的長達一週失聯我並沒有發生這樣子的失眠狀況,
但卻在這第二次的長達一週失聯,發生了...
雖然週末入手了精油,
在週六日的時候都有順利睡眠,
但睡夢中依然充滿了不安和焦慮,
一直到昨天,我終於接到你返航了的電話,
瞬間,那股累積一週以來的想念整個爆發,
雖然沒有在電話中激動地表達出來,但在你看不到的這一頭,
鼻子已經默默地酸了起來、眼框也已經泛淚....
笨老公,你知道這一個星期我有多麼地想你嗎.....
而在這一刻我更加確定,
你每天報平安的電話,是我每晚最有效的安眠劑...

雖然距離下一次的輪休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船籤的海軍,無論是任務、放假,
永遠都是未知數,永遠都是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抱著期待的心情,
等著你下一次踏進家門,
我想要你總是最疼惜我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icat0225 的頭像
    yukicat0225

    水妮喵喵的貓小窩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