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笨老公回來的時候,有再給我一封家書(誤)
裡面他講了個有趣的事,不過有點不太正經,
反正寫上來笑一笑XDD

某次....我家笨老公在修電線時...

某學長:學弟,我有東西能讓你工作效率提高喔!
我老公:啊???啥啊???
(學長從靠近天花板的某條管線上拿出了一本書來)
某學長:就這個啊~(三國無雙A漫一本!)
我老公:.......靠!

後來,又繼續修電線...這次來了個學弟
某學弟:學長,我有東西能提升工作效率喔!
我老公:哇災,你說的是天花板上的那本!
某學弟:喔...那本也可以啦!不過我的是七龍珠的!
(學弟掏出七龍珠A漫一本!)
我老公:.......囧!

事後我有問過他到底有沒有看那兩本A漫,
他說沒有XDDDDDDD
好吧,姑且我就相信他吧(爆)

***********************我是分隔線****************************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可見線香沒用...囧
中午跑去找小win,
結果吃完早餐(?)後竟然就在小win房裡睡著了,
約略1個多小時費歐娜小姐來了之後我才醒來,
然後兩位就陪我去南勢角站後面的乖媽試精油,
果然,我要的精油缺貨不少,
不過針對我的問題,
店裡的小姐另外介紹了幾種還有存貨的精油,
不過小姐說最好還是試聞了覺得自己喜歡再用,
因為就算別人說不錯的,也許在我身上就不適合,
大概試了幾種,最後先選擇了佛手柑(10ml-$240)和甜橙(10ml-$150),
這兩種都是走甜味的柑橘香,
另外針對失眠後上班會沒精神的補救,
我試了一種叫"胡椒薄荷"的薄荷,
味道很清爽,我覺得比綠薄荷聞起來還舒服喔~
可惜它沒貨了,預計下週才會補,
而且價錢不貴,所以目前決定下週再打電話去問問看,
希望可以再入手薰衣草和這款胡椒薄荷!

然後當我興高采烈回到家,
翻出我可愛的無嘴貓Hello Kitty薰香燈,
卻發現....只剩下無嘴貓燈罩,
燈和電線不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核爆)
平常東西不用就亂丟的下場=_________=+++++++++++++
所以明天中午出去吃飯大概又要順便去買新燈了....
(我的Hello Kitty:~~~~~~~~~~~~)

為了解決今晚暫時沒有薰香燈可用的窘境,
有一個自作聰明的天才呢~
拿出了之前Ariel給的一個迷你蒸臉器,
用甜橙5d+佛手柑5d+清水100cc,
然後蒸臉器就給他開下去蒸(不蒸臉喔~),
讓香氣擴散整個房間........,
以上作法請勿輕易自己嘗試,因為是我自己亂玩的,
不能保證危險性(囧)
我也是會怕死的好呗,所以大概蒸一下我就關蒸臉器了,
然後把熱騰騰的精油水(?)倒回玻璃試管,
就讓它自己在那邊漫漫蒸發吧XD

明天還是乖乖去找薰香燈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