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陪笨老公收假回去,
六點整我就直奔忠孝敦化陪他坐國光號去基隆,
國光號真的是有夠快的啊,自強號都輸了,
竟然下班時間只在市區小塞一下,
半個小時就到基隆了,
九點收假,我們足足還有兩個小時多的時間可以晃,
實在是很久沒去廟口夜市,我們就順便去晃晃了,
以前小時候愛吃的豆簽粳現在好貴喔,竟然一碗就要55,
覺得已經沒那個價值了說,
然後我們就隨便吃了個麵線粳,一碗35,
吃到一半還巧遇他們也同樣要收假的一位學長,
就一起在夜市閒逛吃東西等時間到XD
照慣例,既然我人到了基隆,我一定要吃個泡泡冰的啦~~
然後笨老公還幫另一個來不及收假前先吃飯的同學買了個雞排,
外加11個水煎包說要請船上的學長吃消夜(因為上次被學長請過),
結果...路上又遇到今天放散步假的學長,
才知道...昨天又一票人放假去了,
這消夜好像只能自己啃掉啊(11個水煎包耶XDDDD)
大概八點半個時間離開廟口,我就陪他們走回哨口才離開,
笨老公說這次收假有我陪著回來,
感覺...不像前幾次收假心情很空虛,得自己一個人默默地回營,
其實,我也是啊~
看著他平安走進營區,
比在公司只接他電話說他要回去了,
然後回到家後又再度直接是一個人的房間,
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笨老公早上打回來說昨晚回去馬上就很忙,只有睡2.5個小時,
然後不久之後可能又要出任務了,
出任務,不但累、忙,還要忍受暈船嘔吐的感覺,
雖然心疼,但是還是只能告訴自己,
這就是現在的當兵,日子也一定得過,
只求老天爺在這一年內,笨老公不要忙到身體差了就好,
等放假、退伍,回家好好補補身體、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