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更新了~@@"
最近這幾天,下班、放假比上班還要忙,
其實主要是笨老公輪休回來了,
除了遇到我週日的日檢,
外加跑了不少之前想去但沒有去成的地方,
然後...因為笨老公在輪休回來前一天在船上撞傷,
有傷到骨頭,所以還跑了兩次三總照X光,
還好醫生說那個會慢慢好,但會痛個兩三個月就是了...
下次輪休,大概就真的一月了吧,
這次只是很塞運地上船後似乎學長都已經休完一輪,
但又不可能擠到月中過後又跟學長擠在一起休,
所以才歸艦沒多久就休到輪休,
算是很好的運氣吧~

然後...這兩天有聽前公司的同事說組織異動的消息,
其實聽到的當下還蠻感慨+震撼的,
雖然已經離開那邊、雖然曾經對那邊有過很多工作上的不愉快,
但...我真的還是很喜歡那邊的同事,
三年多,歷經了許多變遷,大家一起跟著部門走上來,
但這次的組織異動卻讓原本工作性質幾乎變相,
雖然我心裡頭慶幸著自己還好九月就快速決定離開,
沒有撐到過年,因為那樣子的工作內容,我要撐到過年更不可能,
但...深知現在的不景氣、找工作的困難,
不免地也有些擔心,那些一定會選擇離職的同事,
將會何去何從...想跟大家說,加油!我的老朋友們,
我認識的你們都很優良、都很沉著地面對每一次的壓力,
和脾氣不好+EQ不好的我比起來真的很好很好,
所以希望老天爺眷顧你們,
讓你們找到更喜歡、比原本那邊更好的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