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多沒更新了....
不外乎就是...眼睛的問題= =""
回來之後完全不太看電腦,
有也只是爬個幾篇文、和朋友小聊幾句就掛網了:~

連續看了兩個醫生都看不好,
我就一直在想,真的只是角膜炎嗎??
最後今天去了幾個公司同事都推薦的內湖"陳喬鴻眼科",
醫生給了我另一個答案.....
其實不能完全算角膜炎,因為在我目前惡化的血絲爆增的地方,叫鞏膜..
目前我角膜其實只有邊緣影響到發炎有一點點白白的,
但整體不舒服的地方其實是在鞏膜...
喔= =""所以...少醫了一個地方Orz

然後我告訴醫生,我週六就要訂婚、下週三要拍婚紗,
如果這幾天沒能再舒服一點...很麻煩,
於是醫生決定先下重藥,用高濃度一點的類固醇,
先看看能不能三天內不全好也先減清一些症狀,
醫生...我訂婚和拍婚紗能不能順利就全靠您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目前為止才滴晚上一滴,剛剛睡個覺起來,
感覺好像順間好很多,所以就爬上來更新一下網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