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排斥表態,
不過還是要說,親愛的看倌,
若您是民進黨支持者,奉勸您立即退出此篇文章不要看比較好,
因為這邊是我的小窩,是我自己記錄我心情的地方,
所以請不要來跟我戰政治,
已經有事先說了,所以有任何留言戰政治戰候選人者,一律砍文!


===============================================================================
懶惰的藍蛆不想跟狂熱的綠吱戰政治文 XD
但我自認為比跳針還,是狂熱的綠吱比較厲害就是啦~
所以我還是躲回自己板裡罵好了 XD

是,國民黨是沒有比民進黨好到哪裡去,
我管你誰笨誰聰明奸巧誰老實、誰有沒有救誰變不變得聰明,
但是這次看打個總統大選選戰就知道,
國民黨大多數時間都是在談政策(某四個笨蛋和偶爾還是要反擊除外),
可是民進黨從上到下幾乎都是在比爛!
我雖然是挺藍的,但是是淺藍,藍營做了笨事我照罵,
不像有些綠吱挺綠挺到他們自己人做錯事就開無視大絕統統裝死繼續罵別人。

然後正因為在立委選完前一直都覺得兩邊差不多爛,
所以我幾乎是處在政治冷感狀態,看到政治新聞就轉台、連投票都不去投,
但是這次可是綠營的機車選戰打法逼到我看到忍無可忍,
都已經很盡量不看電視了喔~
但是三不五時連看的電影台都要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攻擊廣告,
人家的澄清了,你們還跳針繼續抹黑,這是怎樣啊?
選總統是在比看誰挖糞挖得比較多、還是比未來誰對國家有比較多的好規劃?
馬蕭的兩岸共同市場(重申!人家不叫"一中市場",就是有綠吱愛亂抹),
我並沒有 100% 的支持,因為有沒有絕對好的配套措施不知道,
但總比你謝小夫整天只會在那邊挑仇恨、消費二二八、就是要跟中共唱反調來得好!
請問現在戰起來了的話你有像單宗痛一樣的鮪魚肚擋子彈嗎?
你敢披著戰袍衝前線帶國軍打仗嗎?
還是你覺得你繼續嘴炮用罵的就可以像周星星九品芝官一樣罵到敵人退兵?
整天喊著誰是台灣人、誰不是台灣人,
台灣的土地是你們造的嗎?當初沒有國民黨軍守住這裡現在哪容得你們在這邊叫民主?

從前的李等會、現在的單宗痛,
有事沒事就愛亂講個幾句把台海兩岸搞的情勢緊張,
你這個謝小夫嘴炮強到勝過單宗痛,
讓你對中共胡亂叫個幾句我們是不是要準備躲防空洞了!

台灣,就算不統一、不獨立,
能維持現狀,讓我們好好的過生活,
我就已經很喜歡這個地方了,
過去曾經出國一年,很知道什麼叫還是自己的家鄉最好,
就是不想看著這塊土地繼續被惡搞、沉淪下去,
所以,明天 322 就是要補刀救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