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導致我將近十天沒文章了←明明就是藉口

好啦~這週確實是因為比較忙,下班就一整個呈現懶人狀態,

回到家就是開著電視在那邊看政論節目(基本上我是看笑話的成份居多,而不是看黨派辯論),

再不然就是MSN開著和朋友聊天,完全沒有任何生活話題可以擺上來(爆)

不過為了避免看起來好像又停頓了,還是上來交代一下吧XDDD


然後昨天去法拉莉,把事情給解決了,

簡單說就是讓他們知道我已經在愛瑪仕下訂了,所以只會在他們做西裝,

我一直很怕會不會因為這樣他們馬上就換了個態度+白眼,

不過完全沒有,邱主任還陪我們聊天聊了蠻久的,

外加外面突然下大雨,二話不說拿了兩把傘借我和小娜回家,

說下次我有要過去他們對面時順便再拿給他們就好了,

邱主任,您真是個好人啊>O<

就衝著您的親切,以後如果真的有機會要拍全家福或週年慶,

我就真的會二話不說直接去找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