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打算今天才要去的,可是臨時得知法拉莉今天公休,
所以又再次臨時起義找另一位新娘、小娜跟我一起去法拉莉看看。

因為法拉莉是同事推薦的,然後在同事的幫忙下先連絡了法拉莉的邱主任,
然後我們一到現場就直接指名找這位邱主任報名字XD

首先邱主任先拿了兩本婚紗相本給我們挑,
一本是傳統手貼式相本、另一本是一體成型PVC材質,
當然感覺不一樣、價位也就不一樣,
邱主任說,因為我們是同事介紹來的,
如果我要挑跟同事一樣的傳統手貼式相本、18吋、30組(其餘贈品內容和愛瑪仕大同小異),
她仍然可以以當初36800的價錢給我,
不過當下因為我考慮到還沒有問過愛瑪仕的價錢,然後還是不想冒然就下訂,
所以我還是告訴她我還得再回家考慮看看,
另外也請邱主任大至上帶我們看禮服、拍照區...等等

法拉莉其實到目前為止的感覺除了價錢以外,禮服區的感覺和攝影棚給我的感覺是普普,
因為畢竟不像愛瑪仕整棟樓層都在走精品化路線,
所以看完之後我下訂的意願還是沒有很大 XD

不過一直到再回到一樓以後,除了邱主任,還有另外一位姓曾的攝影師來直接和我們談組數問題,
再來他開給我的價錢,如果我喜歡的是一體成型PVC材質的相本,
他可以用我最原始的預算35000元,18吋、26組的價錢給我,
小娜的部份,則是給她另一組28800元,18吋、20組的內容。

其實35000真的是我原本預想不加任何其他費用的包套價錢 XD
到目前為止有些心動,但....還是在猶豫,
直到他告訴我,如果老公有做西裝的需求,可以先付保留金(做西裝的費用4800元),
如果之後還是沒有要在他們那邊拍婚紗照,這4800元仍然可以用這個價錢幫我們做一套西裝,
不需要跟包套才有4800元~
就算沒有讓他們服務到婚紗照的部份,至少讓他們能夠有服務到我們的機會,
以後當然也歡迎我們再介紹人去他們那邊看婚紗。

嗯....光這點就跟愛瑪仕差很多了,因為謝小姐當初說如果付了保留金,但沒有要在他們那包套的話可以"轉消費",
但轉消費要做西裝的話,還是得要跟包套才有一套5500的價錢,
很明顯的,這一點愛瑪仕輸掉了 XD
不過我跟小娜每人當天就要出4800元的保留金,我們還是覺得太高,
就繼續跟曾先生盧下去,
一直盧到,他說,好吧,那保留金可以降到2000元就好,
接著我又繼續跟他談條件,那如果先付2000保留金,但事後我們有其中一位連西裝的不做,
我們想轉讓這份保留金給要做的那一位補錢做西裝,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幾乎已經確定不會給愛瑪仕做西裝,因為法拉莉比較便宜,
會這樣問轉讓事宜,主要是給小娜有反悔的後路XD
就算她不做西裝了,我也可以把她的錢轉過來讓我幫老公做,
沒想到曾先生很爽快的答應這樣OK,
於是最後我們兩個是各先付了2000元的保留金,
然後曾先生說,如果我們有去問到別間,別間肯送我們什麼,就跟他們講(爆)

回家途中,我有在打一通電話問邱主任一些事,
然後邱主任竟然告訴我,因為她剛剛去跟他們的副理報我們今天談價保留金的事,
知道我們是有同事一次介紹兩對過去,
所以希望我們週四過去,確定要下訂時,針對本來談的內容可以再給我們多一點的優惠,
好樣的法拉莉 XDDDD
你們讓我不想再回愛瑪仕問一次了(爆)

再來,我會選法拉莉、還是去愛瑪仕呢?週四再揭曉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