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看完愛瑪仕婚紗後,老公喊著要唱歌,
於是我們就轉戰附近的錢櫃。

本來是要在錢櫃唱的,不過因為發生了下面這個事件,我們當場換好樂迪XDDD

老公跟小win當司機的先放我和安妮在錢櫃門口,然後他們兩位去停車,
我跟安妮就先進去,想說先訂個位,於是安妮就走到櫃台前先問,
櫃台就說,「我們今天客人很多喔~剩一間而已,你們要的話就直接先上去」

我就問她:「那是一上去就開始算時間」
她說:「對啊」
然後我就跟安妮討論了一下,因為我們覺得沒把握他們兩個多久才會回來(因為那邊很難停車),
所以我們就跟服務生說:「不能再等一下嗎?」

服務生說:「因為那是別人訂了位還沒有來的,所以你們要的話就要現在就上去」
我想了一下,就跟那個服務生說:「那不用了,我們先等等,你們有人要進去就先讓給別人沒關係」
說真的,我相信我很替當服務生的人想了,我不想為難他們,我也知道他們要賺錢,
所以我寧可等,我也不要霸佔著人家一間包廂。

然後我就跟安妮坐在旁邊等,等了一陣子老公跟小win進來了,
可是他們說他們車子停在很詭異的地方,那詭異的地方其實警察要來開單是一定會中獎,
安妮就說不然花個小錢去旁邊停車場好了,免得被開單更貴 。
他們兩個就又走出去準備去牽車子回來,我跟安妮就坐下來,
那個櫃台看到老公跟小win走出去,就轉過來問我們兩個:「你們要進去了沒啊?」
安妮說:「還沒耶~他們要去換車位」
結果安妮剛講完,頭轉回來,我的方向正好正對看到那個服務生,
我就看到她很誇張的把臉皺起來不爽+一直搖頭的動作,嘴巴還在碎碎念.....

看到這情景的瞬間我是一整個火氣上來,當場我就站起來追出去大喊老公和小win,
追到門口,兩個人剛好停下來,
我就很大聲的說:「有人惹到我,而且我現在一肚子不爽,我可以不要唱了嗎?」
老公就知道怎麼了,他說他回頭看我們的時候,
有看到那個服務生在搖頭,然後本來在裡面的安妮也追出來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她說我看到的那一幕,
然後繼續很大聲的在店門口說:

「我們從來沒有叫他們留房給我們過,那個是什麼態度,人多客滿你們就屌嗎!
你是在搖什麼頭、皺什麼臉?那麼爛的態度我就不屑在你們這裡唱!」

然後安妮就走進去拿她本來還放在裡面的東西,拿了以後又走到那個服務生面前
那時他們大概有三四個服務生圍在那裡,
那個惹到我不爽的又問了安妮一次:「你們要先進去嗎?」
安妮就跟那個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朋友覺得你的態度很差,我們不唱了」
再來轉頭就走XDXDXD
天啊~安妮小姐你真是驚到我了,沒想到你也很敢嗆聲呢(爆)

後來我們就直接轉戰好樂迪,
一樣的時段一樣的時間,好樂迪我們用學生一口價還比錢櫃便宜+有吃到飽的輕鬆吧,
錢櫃今天真的是惹到我了,我還真是第一次唱歌遇到有服務生敢這樣子面對客戶,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網路申訴的地方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