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媽生日,我跟老公一起回我家幫老媽慶生,
趁家人都在的這時,我用表哥的婚禮起了個頭,探了探我們家大家長的口風XD

說到表哥婚禮,最少應該砸了不下70萬吧,
很恐怖的數字,我跟老公加起來的財產都還沒那麼多,
不過對我來說,婚禮只不過是個儀式,
辦完就沒了,但是往後的生活要付出的卻更多,
因此對於未來結婚的打算是希望能省就省,
但是我最怕的莫過於雙方家裡都各有一位傳統老人家不能夠接受禮俗的節省...

訂婚、公證、補請,對我來說是最簡單也有把我想做的都做完的方式,
再拍個婚紗我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這天我毫不避諱地直接跟阿媽說了我的想法,
沒想到,阿媽舉雙手贊成XD
而且大誇我有這樣子節儉的想法就好(爆)
頓時我是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我們家大家長認同結婚一切從簡的做法,也希望這些錢應該是要花在婚後家庭生活更需要的地方,
難過的是原來我竟然是那麼地不了解我阿媽XDDDDDD
不過,阿媽搞得定,基本上我家爹娘也不會有什麼意見了,
娘親本來就很省,只有在花在我們這些小孩身上會捨得讓我們花(就是省自己顧小孩型的)
老爹的話是阿媽說什麼都OK,所以我家的部份原本擔心的事幾乎是搞定了,
再來大概就只剩老公那邊,最麻煩的,也就是未來的準公公了...囧
也是很尊循傳統禮俗的一位老人家(不過也許我根本就不了解他真正的想法?XD)

老公啊老公,張爹就交給你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