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的朋友出嫁,心裡也為她們感到幸福,
雖然問到的都是從訂婚到結完婚整段期間的抱怨和辛苦,
但是婚禮上所展現出來的幸福,看在旁人眼裡那是值得的,
我也不禁問起自己,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像她們一樣呢?

交往四年半,從一開始被不少身邊的人看衰到現在穩定的感情,
其實四年半不長,但自己到了適婚年齡也開始想穩定下來了..
也許自己的另一半不是最好的男人,但他會是自己身邊所有男人中最好的,
也許自己不是最好的女人,但要盡力讓自己成為他身邊最好的女人,
雖然他還沒完成兵役的考驗,到完全結婚為止至少還需要一年多到兩年的時間,
但在今年,討論過後希望能夠先就這樣訂下來,
彼此有個等待的依偎...

很多人說我笨、說我傻,男人去當了兵之後是會變的,
也許吧,不過說真的現在扣掉軍訓課只需要當11個月其實也沒能變到那裡去~
但如果這11個月能夠讓他更成長,我願意以未婚妻的身份再等他11個月。

親愛的,我會等著你和我一起步入禮堂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