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有時間可以在上班時間寫寫東西,有空就擺上來
以前還有力氣下班後想些好玩的東西寫一寫,就擺上來
以前還有心情找個時間在這邊抒發自己,
沒有想到現在這些時間和悠閒,目前是慢慢地在被剝奪掉了....

現在的生活不外乎就是上班、回家吃飯、發呆鬼混、睡覺,
即使休息,還是常常一顆信惦記著那些屬於我的責任,
我沒辦法拋下、應該說想拋下但我無法那麼做,
很大的一個包袱扛在背上、連休息時間都無法忘記的那種感覺,
突然有種,我被綁住的想法,
現在的上班族,擁有那份責任感的話,都必須要這樣子嗎?

我好想每天都是一種愉快的心情們和朋友聊天,
我好想每天都有多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好想每天都有一段可以讓自己放空的時間,
我好想每天都能五點四十分準時離開辦公桌,
好難,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為了一份所謂的「認同感」和「責任心」,
我得放棄很多我的私心,
我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
我只知道,我有好多個夢想還沒完成,
可是那又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實現呢?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渡假,
不然我想,就這樣過日子過到崩潰掉,
也許,是遲早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