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到了新工作崗位已經三週了,
感覺其實我上手得比較沒那麼快,
小新是一步一步慢慢地在教我、所以我也是慢慢吸收,
到目前為止算是還蠻習慣現在的職務,
但不習慣的是要連上五天然後週休二日XD
(以前我都是很愛一週兩天的休假日分開休的)

現在中午有午休,
所以我又恢復了以前午休不小睡下午就會沒精神的生理狀態,
(培養了兩年沒午休的習慣一下子就崩壞了)
其實現在工作量還不大,我還偶爾會有閒下來的時候,
只是看旁邊的大家都在忙,
我也很不好意思做別的事情,
所以通常都會開著公事的畫面裝忙(汗)
下班照理說我也可以很準時下班,
但常常就是不好意思早走QQ
呼呼...新職務雖然不用再面對一堆很無理的客戶抱怨,
不過上班族不成文的文化就漸漸出現囉~

公司現在算是面臨蠻大的考驗時機,
而我在這個時機踏入了這個最影響決策的部門,
希望我能夠安然度過這一段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