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滿懷希望來到這間公司
想當初,我全心全意投入這份工作
想當初,我高興著主管認同自己的認真
想當初,我開心地看著自己的成長有所收獲
至今我卻要開始懷疑、開始擔憂,
我在這裡的未來是否還存在著希望和期待,
每一分每一秒都還要擔心著下一個消息,
是不是又會是讓我再減一分動力的消息,
公司政策,我們沒有任何反對的餘地,
什麼不滿都只能私下抱怨,難以抒發表達...

什麼時候還會再被變相砍薪,不知道
什麼時候還會再被賣掉,不知道
一堆可怕的未知,想到就令人感到害怕
難道我的夢想已經難以實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