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MSN的人,應該都有看到我怨念這隻好幾天了XDDDD
(那個暱稱每天都跟在實況報導一樣,當然也不少朋友在幫忙找QQ
感謝大家的幫忙>///<)
終於,在今天等到了信義新光的進貨,讓我買到這隻了...(淚)

原價900,打九折也還是要810,敗下去,
也許會有人想說,開架可以找得到類似的色號吧,
應該不用買到那麼貴,
不過,我也有去開架試過,
但是近似色還真的沒有一隻的感覺超越這隻我在心中的地位,
與其省錢買一支開架近似色,可是回家還是每天還在怨念PK730,
倒不如就敗一支算了= =""
反正以我的用量,一隻唇膏我可以用上好久好久好久,
而且難得我會看上專櫃的唇膏XDDD

為什麼我會那麼愛這隻呢,
我唇色屬於比較深的,可是PK730那種淡淡的粉,
不會好像我嘴巴上"蛤"了一坨很不自然的粉紅,
而是我一直很愛的帶有保留感的粉紅^^
誰叫它一到我的嘴唇上就裸得一整個讓我覺得氣色好很多XD

持久力還不錯啦,都不吃東西的狀況下可以撐上三個小時,
滋潤度也OK,不過因為我嘴巴很會脫皮,
所以還是會用護唇膏打一層底,
顯色度的話,光誘系列是亮片多,像PK328超亮=..=
PK328是屬於可愛型的粉紅,這種我也很愛,但是平常不適合XD
而PK730是廣告主打色中唯一一隻我覺得沒有亮到讓人家感覺很三八的了XD
(姥原友里那個化出來真美>///<)
栗山千明Demo的那隻20號也很搶手,不過我沒有喜歡到會想要就是了~
至於伊東和篠原那兩隻嘛...對我來說色太深了,一整個熟女路線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