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最近這三個月來真的是越來越愛漂亮,
女人嘛~愛漂亮是應該的,
只是我有覺悟得實在是太晚了,
話說,到明天,我這輩子就活了25個年頭了XD
而這三個月裡敗下來的保養品和彩妝也不少,
(不過跟美妝版的強者們比起來我應該算小咖而已)
狂看美妝雜誌,小學一些保養和彩妝技巧,
我不是正妹,但我想給自己一些自信美,
現在的我深深相信這句話: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不懂得照顧自己、不懂得愛惜自己,
要怎麼讓自己美得起來呢?

一天多花個十幾分鐘,照照鏡子看看自己,
找到自己的缺點,想辦法去彌補它,
不一定是臉上的痘痘、暗沉,
今天,有沒有在鏡子裡看見自己的笑容和自信呢?

老公啊,早點帶我去買化妝用的燈吧,
不然人家照不清楚啦XDDD

下次也要來個妝容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