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一切就是那麼驚嚇我,

不過也慶幸還好那時我人正在線上,

而且角色人物正在戰鬥中的狀態......


夢誅裡一週一次的《亂誤春秋》活動,由於經驗值很可觀,

我跟張先生很習慣地七點前就在 NPC 前面等,活動一開始就開打。

然後就在進入第一場的戰鬥畫面時,

突然,我的角色畫面出現「您已被踢出」的訊息,

我愣了一下,然後就得出現下列判斷+反應:

1. 剛剛沒有出現反外掛題目,所以我不是被反外掛踢掉的

2. 這也不是一般與伺服器連線中斷的訊息,所以一定是有人登我帳號

3. 我的帳密只有我知、張先生知,所以還會有人登我帳號就是盜帳號

4. 我也別想用一般重登就沒事了,當下下意識把登入畫面勾起「強制登入」的選項,
   因為對方也一定是勾了這個,才能把我踢掉,不然一定會出現「重覆登入」的訊息不給登

果然,就在我重新使用強制登入回到遊戲內畫面,

沒幾秒鐘對方又把我踢掉!

這已經很明顯的就是對方要盜我帳號的意圖了,

本來張先生還以為我是被反外掛踢掉,還回頭想問我在搞什麼飛機,

一回頭我一喊「有人在盜我帳號!」,

他也嚇到趕快停住所有角色的動作,

然後我跟他說,對方還一直不死心在踢我,所以我一邊跟他互踢,

讓張先生用另一台電腦幫我重新改密碼,

整個過程實在是很驚悚,因為對方踢我的速度實在是很快,

把我密碼 key 到那麼熟練是怎樣啊!!!!!

然後也還好我的角色一直都在戰鬥中的畫面,

只要我登入看到可以下戰鬥指令,我就趕快先下,讓他即使把我踢出也不能按逃跑,

因為如果讓他把我的角色逃跑成功,他就可以開回城開始清我的帳號了>"<,

然後張先生的角色完全不做任何動作,把回合時間拖住,能拖多久是多久,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張先生幫我把帳號密碼改掉,

危機才解除,對方不知道我的新密碼,終於不能再踢我了.....

整個過程,大概歷經十分鐘有吧 =.= ""

後來上線,幫派裡的朋友也說有看到我的角色在上上下下登入登出,

直到我危機解除上去解釋,才知道我被盜帳號了Q___Q"

索性奮鬥死命不服的過程,才讓我跟張先生的所有角色身家財產得以保住
(全部的遊戲幣+一堆值錢的東西都在我的帳號上.......囧)

一毛也沒有少。

也因為真的有嚇到了...所以後來跟張先生的所有角色全部密碼大改,

然後帳號通通上了通訊密碼鎖,寧可花點電話費也不想哪天真的被盜光光>"<

畢竟...我們兩個已經有投資一些 coco 在這個遊戲上了(雖然不多啦....囧),

但還是...安心一點比較好囉>"<

也不要太鐵齒覺得都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自己做過相關行業,深知官方都會怎麼告訴玩家避免被盜帳號,

所以我自己玩遊戲的那台電腦,除了玩遊戲以外,

就是收收 gmail 信箱(也從來不會開不明信件)、上臉書留言、噗浪玩玩、上巴站查查攻略,

什麼奇奇怪怪的網頁完全不會去碰,防毒軟體+防火牆全上,

這樣都還可以被盜,我也真的是無言了....

可能有些玩家會怪罪於官方系統不安全?!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不能因為自己沒問題,就統統是官方的錯,

現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年代,

這些盜帳號集團是不是還有什麼天殺的暴力破解法來入侵玩家的帳號,

天曉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