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應該是真的沒辦法養小黑了.....

只能說.....我真的會被我公公氣死!!!!

以下轉貼我在PTT上的認養文.....

 

補貼費用: 不用

品種:米克斯

性別:公

年齡:3~4個月

體重:5kg

個性:很活潑,不會亂叫,很聰明,也很受教
         才帶回家第二天就會坐下、第三天就會握手!!

健康狀況:目前有疥癬蟲和輕微的體內寄生蟲(蛔蟲這一類的)
               還在打針治療,已經打到第二次了,
               所以要認養小黑的話,需要一些耐心帶牠、陪他恢復健康

               昨天帶去複診醫生說小黑的復原情況非常快,比他預計快很多了!!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松隆路永吉路一帶

描述:小黑是上個星期四公公撿回來的,
         但我們家已經有養兩隻貓了,所以婆婆很反對在增加寵物數量,
         再加上我們家同層樓對面的鄰居很討厭狗,
         為了小黑的事情對面的女主人今天跟我們對罵,
         在這種情況下婆婆更不願意讓小黑留在家裡了,
         所以希望能夠有愛心、也有適合的環境的人,
         可以接手帶小黑長大(雖然我很捨不得><),

         意者可電洽:0937-398-280 楊小姐

照片:請見我的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