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原本我家笨老公預計週五可以放輪休回來的,
因為這次等了超過一個月以上,所以我是很期待這次輪休的,
但沒有料到他在週四晚上的時候打電話跟我說,
因為船上臨時決定週五要體測的關係,而且全員都要到,
所以週五沒有辦法放輪休,理論上是延到週六,
因此我原本很期待的心情,稍稍有點失落,
雖然已經很習慣他們的假常常這樣臨時延了,
但畢竟這次等超過一個月才有輪休,
所以突然說要再多等一天,難免會有點小失望,
而且知道了這消息以後,那天還在跟幾位海軍姊妹們聊這事,
然後我心裡也自己安慰自己,延就延嘛,
反正週五就算沒輪休,也還是有四個小時的放假班,
他可以打電話給我講很久的電話,
輪休延一天回來等於延一天收假,這樣還可以遇到我端午連假,
相處時間會比較多一點~

隔天週五我六點下班後,算一算他放假班也早該出來了(通常是五點會放),
所以我就打電話跟他說我下班了,
可是因為要順路去幫同事拿東西,所以應該會用走路回家,
然後笨老公就跟我說,那他先玩一下(通常他這種放假班會去網咖打CS),
因為他沒帶免持聽筒出來,叫我回家再跟他說~
大約快七點的時候我到家了,我再打了一次電話跟他講,
問他人在哪邊、網咖時間到了沒,
他說...已經沒在玩了、目前在蘇澳車站附近亂晃,
但是他有事要去忙一下,說大概八點多再打給我,
問他什麼事,他卻只回我「晚一點再跟妳講」,
這時我唯一覺得奇怪的事為什麼他講話聲音好像很虛,
但我還來不及問,他電話就掛掉了。

接下來我自己在家裡弄個麵麵吃、然後上網東晃晃西晃晃,
我就開始想...奇怪,到底是在忙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忙到八點多才要跟我講,
而且照理說八點他都要在車站等軍方的海福專車回營區裡了,
那時才要打電話給我是能講到什麼東西??
越想越不對勁,就拿起手機又撥電話給他,
但這次...我連 call 了六通他都沒接,
這時心裡就開始焦急起來了,
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還是去做什麼事不敢跟我說??(一個人的亂想是很可怕的XD)
但是他又說他八點多才要打給我...
好吧,他沒接、我也只能等了.....
這等待的心情實在是很難熬,這傢伙到底在搞什麼鬼?!

終於,在 19:55 的時候他打來了...
我「你在幹什麼,為什麼我打給你都沒接」

他「沒有啊,啊就在忙咩」

我「那到底是在忙什麼東西為什麼不跟我說」

他「啊我就跟妳說八點再打電話給妳啊~」

我「為什麼你一定要等到八點才能說,你七點到八點這段時間到底在做什麼?!」

他「剛剛喔,我在看別人吃飯啊~」

我「什麼叫做看別人吃飯??為什麼是看別人吃飯,你沒吃嗎??」

他「我吃完啦,所以我在看別人吃飯」
我「看別人吃飯要看一個小時??」←這時怒火已經上來了

他「妳幹麻那麼生氣啦,我就跟你說八點多再跟妳說了咩」

我「因為我覺得你今天的行為一整個反常,看別人吃飯,
而且八點你都要等海福車回去了,你才有空打給我,
你覺得我會信這個理由嗎?!」

他「反正我跟妳講八點多再跟你說啦~」

然後他就又把電話掛掉了...

這時我已經怒火從中燒,然後腦袋瓜想到的都是曾經在版上看過有姊妹說
學長會帶學弟去不好的地方這種事(炸)

大約過十分鐘,他終於又打回來了...
我「你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啦!!!!」

他「啊我不是跟妳說我八點多打回來的時候才會跟妳說咩」

我「對啊,那現在八點多了,你可以講了沒?」
他「好啦,所以我要跟妳說的是......我‧回‧來‧啦!!!!!」

然後碰的一聲我們房間門打開了=_____=
我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看著突然站在我面前的他...
五秒鐘,我三個字的國罵就出來了,然後,追出房間揍人...XDDDDDDDDDDDDDDD

在客廳K了他幾下之後,又抱著他大哭,
罵他大笨蛋,知不知道他這樣玩我很驚嚇啊.....
而且我打給他的六通電話,他是故意不接的,
原因就是怕他坐車在雪隧裡的聲音,我一聽就聽出來,
然後在電話裡聲音聽起來很虛弱,因為他用跑的,
一路趕火車趕客運要在八點回到家。

我問他,是哪時開始想這樣子嚇我,
他說是月初排出輪休批次名單之後他就開始想了,
而且其實本來的計劃是比我早回家,在家裡埋伏下我,
沒想到半路殺出一個體測所以才搞到六點才放人,
至於那個"看別人吃飯"的爛理由,也是被我問到無計可施隨口亂講,
拜託...這種理由我會信嗎....=____=
扁完罵完哭完,他就說「老婆我肚子餓了,家裡有什麼可以吃??」
我回他:
「因為你騙我你沒有回來,所以我沒有留菜,
青菜都被我吃光光了,你只能吃乾意麵配肉燥!」XDDDDD

所以...我家笨老公如預期的時間回來啦,
但是也表示等我端午四天輪休開始放的第一天他就要收假了,
呼...早放晚放都還是各有好壞的啦~~~~
只是被他嚇這一次我心臟實在是負荷不了,
嚇得我連國罵都出來了=.=""
所以還要跟他約法三章一下,下次不准這樣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