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有鑑於最近實在是很多人問我....
「我家笨老公快退伍沒?」
所以我要來澄清一下....
時間真的不是像大家想像的一樣真的飆一下去過去了啊啊啊啊啊XDDDD
現在才剛過半年沒多久好呗 囧
(我何嘗不希望他已經快退伍了 泣)
想知道我家笨老公何時退伍,
歡迎多多參考本網誌右下角的退伍倒數計時器(爆)
雖然個人我比較喜歡算趴數.....XDDDD
http://home.work.caltech.edu/~htlin/program/doc/MilitaryCal.html
這個網頁很讚的

(二)
今天對1~2月的發票,中了一張200塊,
開心>/////<
雖然和200萬比起來相差甚遠,
但是不無小補啦>O<
感覺....自從改變了環境、改變了心情,
這半年以來運氣有比較好,
半年來已經對中過三張發票啦XDDDDDD
(以前一年對得到一張就很好了)
喔耶~~~繼續保持:p

(三)
我這週六又要懇親了,
不過不是去新訓中心懇親,
是我又要去看笨老公他們的船了XDDDDDD
運氣很好地,雖然在笨老公的役期之中是遇不到艦慶了,
可是又可以參觀、又有船上懇親會,
我很滿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