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半個月沒有更新這邊了XD
好啦我承認我整整懶了將近一個月,
年假就更不用說了,
而且其實站崗也進入穩定期,
反正現在笨老公...任務一來就失蹤、任務結束每天都有電話可以接,
有輪休就回來、輪休放完就收假,
算是很習慣這個模式,所以目前對於他當兵也沒什麼好碎碎念的東西,
所以這次,是要奉上我個人的第一張i cash卡敗家成果XDDD

其實老早就想買一張i cash了,
我還算是小七的常客,
有張i cash的話其實還蠻方便的,
但是我就只想要一張,所以就一直在等待一個會吸引我的圖片的卡出現(爆)
小七出過了很多風景圖、小將圖...等等,
但...小將雖然可愛,卻沒有超越Hello Kitty這隻無嘴貓在我心裡的地位XDD
年初有出一張Hello Kitty牛年限量版,
但我沒有很喜歡那一張的造型,所以就沒入手了,
一直到今天在網頁上看到情人節限量版...
正中我的胃口啊~~~
下班二話不說,直接殺去小七入手了XD

以下敗家品展示區....

除了i cash卡本身以外,還附了一份迷你折疊卡片


卡片拆開來後,背面翻過來折起來是Kitty和Daniel的愛心圖
裡面有留言行線的設計,這次限量版i cash卡應該設計可以送禮用的,
所以其實這張卡片對我來說沒什麼用途XD


i cash卡質本身還蠻有質感的,
可是沒有附套子,所以我大概還要再煩惱一下要收藏在哪裡了XDDD

至於哪時要去做第一次的儲值....
明天領薪水再說囉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