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很震撼。

星光三班,黎礎寧,疑似因情關難過,燒炭自殺身亡。

星光大道前兩班,我並沒有很注意,
唯一喜歡的聲音大概就梁文音吧,
三班剛開始本來也興趣缺缺,
不過就在某一次看康熙的時候,因為有請參加的三班選手試唱,
就特別注意到了這個雖然沙啞低沉、但卻又帶有渾厚力量的歌聲,
這是三班選手中我第一個記得的名字,黎礎寧。

後來慢慢開始看賽事,認真追的時候大概是已經比到前十強了,
當時的選手中,最喜歡的還是礎寧的歌聲,
雖然她唱的多是我聽不懂的英文歌,
可是真的很喜歡她的歌聲風格,
再加上看著她一路在星光中的努力和成長,
其實很私心希望她會是第一名(第二喜歡的是林芯儀、再來是簡鳳君),
只是很可惜,最後還是只有獲得第三名。
因為礎寧之前有說過如果沒有得到第一名,她也沒打算出道出唱片,
所以本來是很失望,是不是沒機會等她出唱片了呢?
不過後來還是有聽到消息,說近日礎寧應該會簽約,
還蠻開心的,想說應該有機會可以看到她的出片了吧,
但卻沒想到,就在昨天中午,
突然在PTT星光版上看到「黎礎寧 一路好走區 R.I.P」
我就一整個嚇到了,這個是怎麼樣了?
R.I.P...通常是在祝福過世的人一路好走啊....
礎寧怎麼了?!
然後稍微往前爬了一兩篇文,
就看到了那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這個讓我開始喜歡看星光三班的魅力歌聲,確定自殺身亡了...

其實一整個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兩週前還在四班看到礎寧和思樂濱的學長姐合唱賽,
然後我大概也一個星期會上去看一下礎寧的部落格有沒有新文章,
怎麼會這麼地突然呢?
下午,各媒體的新聞開始慢慢地出現,
確認礎寧自殺的原因、還有所有四方震驚的消息,
一個才剛要進入人生最亮眼年華的女孩,
就這樣殞落了....................................

走不出情關,雖然不知道傷害她的男生到底是怎麼傷她的,
但是一旦選擇先自我了結,就什麼事都解決不了了,
而且生活在台灣,身邊有很多親朋好友關心,可以有說話的對象,
當初,我可是一個人在日本,結束和前男友的關係,
最多最多只能透過網路用文字和朋友哭訴,
打國際電話回家也不能講太久,
礎寧,真的很傻,很儍的一個女孩,
最難過的,莫過於最疼愛她的家人...

寫了那麼多,那種驚嚇的感覺還是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最後還是只能說一聲,
礎寧,一路好走,雖然妳選擇自殺一途,
但還是希望上天不要因此遺棄妳,
還是祝福妳可以變成一個美聲天使,
但是要記得記起這一個人生的教訓,
下輩子,就用妳的歌聲,來補償所有為妳難過的親朋好友和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