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久沒把電視轉到新聞台了,
因為不想看到一堆無意義的政治利益分爭,
對我這種市井小民來說,
只想要好好地過生活,吃得飽穿得暖,就夠了...
所以一點不想要這種安逸的生活被破壞。

但!今天早上在整理公司報夾,要上新報紙時,
我被今天早上的蘋果日報頭條的圖嚇到了:~~~

我不管陳雲林來台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只要不影響我們一般正常生活,
要簽啥三通啦、來觀光啦,對我們有利就好,
我也不管某黨要不要上街抗議,
如果有什麼訴求,只要合法集會就好。

可是!為什麼我今天早上看到血淋淋的照片上頭版?!

姑且不論蘋果這樣刊登到底有沒有太超過,
但好好的一個訴求集會遊行,
已經根本就是聚眾暴力的亂七八糟活動!
試問這樣是訴求到了什麼了?獲得什麼了?
國際承認台灣獨立了嗎?大陸怕台灣造反了嗎?
還是根本只是為反而反,只要有這樣亂一亂就很高興?
還被各國媒體大喇喇的報導現場亂象,
這樣的台灣,很值得驕傲?

我承認我怕死,所以我討厭戰爭,討厭流血暴力衝突,
因為這些明明就是人活在世界上沒有必要的東西,
終其一生,自由自在、無憂無慮,不是很好嗎?
能生在這個地球上就是一種福氣,
為什麼不能夠團結,不能尊重想和平過生活的人們,
這樣的事件,根本就沒有亂到大陸,
反而是亂到自己國家內部,讓國際看笑話,
請問,鬧爽了嗎?鬧夠了嗎?

突然覺得我還是每期樂透都去買一張好了= =
想中獎不是為了要錢買豪宅過好生活,
而是想先移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