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去幫我在家裡新置的加蓋缸買黑殼蝦,

養水已經養五天了...

公司缸裡的魚下週就要準備搬回家,

嗯...一缸十幾隻死到剩下一隻可以搬回來也挺厲害了= =""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缸魚到底是怎麼突然開始爆病的,

沒有任何預兆...



就在剛剛三點正想出門的時候,天色頓時快速黑了下來,

現在,正在下大雨。

這場大雨訴說著和我一樣的心情,

雖然放假在家,但是有點小悶..

很想出去走一走、放開心,

卻被大雨給阻擋了...


決定離職後現在應該要很開心啊,

為什麼要不開心呢?

怎麼說,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看清了、看透了吧~

我自覺得做得無愧...






不過,不被信任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還有,別再下雨啦!!!!

我要去買蝦蝦和買日檢簡章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