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賣票果然仍然是一場大戰,
首先感謝波小妮和波小妮的朋友幫忙,
得以讓我入手 11/1 特二區的票QQ
期待下週拿到票票>O<

然後啊...今天大概十一點半左右,
我就在公司用KKman開了一排年代售票視窗
(自首今天午休前十分鐘上班狀態其實是很不專心的XDDDDD)
準備十二點自己買 11/2 的看看,有的話就順便幫其他買不到的朋友買,
結果十二點一到,讚!!!果然不愧是年代,今年仍然塞到掛點!!!
然後就一直反反覆覆上一頁下一頁,都還是一直不成功,
好不容易到了信用卡授權,卻又說伺服器無法連上....Orz
不然就是授權過了→您的位置已經被買走,
喔我的天啊:~~~~這是哪門子的網路購票(死)
然後犧牲了整個午睡完全沒有賣到半張,
就這樣盧到快一點半...
網路比較順的時候,莫名其妙點到一張 11/2 黃二A的票,
這張算是撿到的,因為年代更新很慢,
有些看有位置,但實際上其實是已經賣掉、狀態還沒更新的,
在這種亂試的情況下還讓我剛好點到一張真的空位,還蠻神的XDDD
也剛好,一位朋友用網路買到放棄買不到,我這張就讓給她了XD
然後大概在兩點半的時候,又撿到一張 紅二E,
其實這張自己是可有可無,可以自己看也可以讓人,
反正就到時候再看看囉~

後來上 PTT Ayu 版看,今天因為開了兩場的關係,
其實絕大部份粉絲應該都是有買到票的,
只是差別在於位置好壞而已,
而且其實到現在三樓的票都還剩不少沒有賣完,
不知道這樣子以後再開兩場的可能性高嗎??@@
(沒賣完會不會賠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