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會寫敘事遊記,文筆太爛啦XDDDD
去墾丁玩的一些經典景色,
暫時先改用照片介紹好囉:P

因為六月一整個很懶掉,所以先修個兩張來過癮一下(笑)

墾丁龍磐月夜

這張照片算是很偶然出現的,
因為我跟老公半夜從南灣殺到東岸的龍磐,本來是想看星星,
結果...一到龍磐.....
對不起各位同學,我承認我是個俗臘,
一整個沒路燈,龍磐公園四週全部黑抹抹,我縮掉了Orz||||||||||
其實這天天空沒什麼雲,星星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可是我還是被烏漆嬤黑的恐怖感給冰了五分鐘我就喊著要回去了(爆)
然後在回程的路上...很偶然看到了這樣子的月景,
滿月泛白的月光整個照射在海面上,海面整個發光,
超~級~漂~亮~的~唷!!!!
只可惜我沒有更好的相機可以拍出更清楚的月光景...
這張...送給那位叫月凝鏡的小朋友,我知道你很愛月景啦噗哈哈哈哈XDDDD

墾丁關山夕照

關山夕照已經算是很出名的觀光點囉,
就因為它出名,所以...人爆多= =
想要佔個好位置看夕陽還得七早八早太陽要下山前至少一個半小時就要去了~
而且老實說其實就算佔到好位也沒什麼很浪漫看夕陽的感覺,
因為人真的太多啦,一整個很吵雜...囧
這一天的夕陽拍不到整顆圓圓清楚的形狀+泛橘紅光那種,
這一張已經是所有照片挑出來比較有美感的嚕~
有雲襯托也是一種特別的夕陽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