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老公回淡江報名暑修(沒辦法= =找半天就只有淡江有開英聽的可能性最高),
算是特別排休一塊去吧,
也很想看看很久沒看到的老師和學校...還有校園四周的點點滴滴~

我們從淡金路轉進水源街來到學校外圍,
本來想看看以前打工的早餐店,
沒想到...已經不在了,而原本在對面的競爭店也在出租頂讓中了...

由於事先沒看好時間,十二點到了商管大廳卻發現是午休,
要一點半才能開始下午的暑修報名,
於是我就要求老公先陪我回去找寅華老師和去系辦看看,
外語學院,已經有了自己的新大樓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個在松濤女宿舍正前方的外語學院大樓...
不過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六樓,一開始撲了個空,老師不在啦>O<
老公說不然天氣那麼熱先去吃個冰,晚點暑修報名完再回來看看囉~
正當這個時候,電梯門打開了,
噗哈哈,寅華老師剛好從電梯門走出來,
就這樣久違的師生相見歡(爆)
很久沒有見,寅華老師還是一樣超級親和力+活潑可愛XDDD
不過老師說我變瘦了、老公變胖了....囧
小聊了一下這四年的簡略變化(四年發生那麼多事,還蠻難一語道盡的),
因為老師還要忙改考卷、再加上我們要先去吃個冰消暑,
所以就跟老師約了晚點報完暑修再回來~

我們跑去大學城那邊的"來喫麵"吃刨冰,
這邊真好,現在台北要去哪裡找那麼便宜的店啊:~~
一晚麥角牛奶冰25塊、花生牛奶冰30塊,一盤燙青菜只要20塊!!!
害我一整個好想回淡水住喔:~~~
吃完刨冰也一點了,我們就先回商管大樓準備排隊報名,
時間越接近、來的學生就越來越多,
我的媽呀,是怎樣那麼多人要暑修,被當的人還真不少...囧囧囧
(這時我要臭屁一下,大學我可是四年完全 all pass 哩XDDDD)
教務處動線規劃不太好= =一整個排隊就是亂,搞得最後先衝先贏,
不過好加在我看到馬上就拉著老公往前衝,
跑完整個暑修報名流程大概也只花了十五分鐘左右吧(中間還跑去補印了一張外校同意書),
再來就是要祈禱英聽可以順利開課了....

回到外語學院大樓,不過似乎有點回來晚了,
寅華老師有個學生似乎有事要忙,
所以就給了我張名片,這樣以後就可以有空用用mail連絡囉~

離開淡江校園,老公載我去英專路看看早餐店老闆娘另外開的洗衣店,
沒想到也是不在了...
大概已經整個舉家牽離這裡了吧...
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蹤跡,我想以後要再遇到應該就很難了,
雖然我知道老闆娘之前和他老公有一些問題,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全家都一定要還是幸福在一起喔~

這趟久違的淡江行,算是讓我拾回不少大學生時代的夢吧...
打起精神,希望一年後自己的目標可以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