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烏龍包裹事件,也讓我和琪琪有了越來越多的交集,
琪琪雖然忙於網拍上的客戶訂單,但也不時會來關心我的保養情況,
希望我可以拍個美美的婚紗、當個漂漂亮亮的新娘,
雖然才認識沒多久,卻把我當妹妹一樣地照顧,
可以交到這樣的朋友,我也很開心。

但是今天和琪琪聊時,得知不但連露天拍賣的帳號都被弄死了,
甚至還有人無聊到去衛生局檢舉商品.....
把每個網拍頁面都被印下來,一整疊...琪琪說她實際去衛生局看到有將近半包 A4 的紙那麼多,
但也還好琪琪賣的東西,廠商都已經是合法通過粧廣字號,
她不怕人家去檢舉...因為連衛生局都不解這些都是合法的,為什麼就是有人要搞她,
甚至還能夠調查到手機持有人本名(琪在網路上是沒用過本名的),
到這個動作為止...我都已經開始覺得在惡搞她的人,
背後是不是有什麼樣的勢力,
一般客戶不會那麼無聊,會這樣做的,通常也只有同業。

沒想到電視上看到的那些不擇手段的劇情幾乎讓我在現實看到了,
難得有琪琪這麼樣的一個好賣家出現,幾乎是快要賠錢的狀態在幫助大家,
卻有不肖人士眼紅、看不過,私下去做這些不斷打擊對方的事,
台灣的商場環境真的很惡劣、很恐怖...
我很替琪琪感到難過和生氣,
但是,受了她那麼多的幫助,這時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看著琪琪告訴我,她想停止服務了、想好好思考,
其實心裡是多麼的不捨...
如果我會做網站送她有多好??如果我會寫程式能夠寫個訂單系統送她有多好??
我什麼都做不到...
只能真心希望,老天要幫幫好人,
讓琪琪的事業能夠一路順利,願望也都能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