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囧到了極點,

明明知道是愚人節,卻還是連騙了好幾次Orz

首先呢,是在 MSN 上看到小甫的暱稱大喇喇的寫「恭喜小威訂婚了!!」
我一看,小威?應該是指威爺沒錯吧!
天啊~~~一向宅男自居的威爺,哪時候有了對象還要結婚了啊!?
驚喜之餘我也忘了是愚人節,然後 MSN 就敲過去問= =
威爺說,小甫寫錯了,應該是要結婚,我就這樣傻傻的繼續被唬弄下去。

說到結婚,因為最近在橋訂婚的事橋到一整個昏頭轉向,
一聽到也有人跟我一樣準備跳入「火坑」,
就會興奮到不行(爆)
然後就開始好人病發作,開始大發慈悲心,
用力給他關心下去,還跟威爺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XD
要介紹婚紗店我也可以幫忙啊~(爆)
就這樣.....信了一整天=.=
最後下班前看到威爺的暱稱改成:謝謝今天相信我要結婚的朋友們,你們有一顆天真單純的心;也恭喜沒有被我唬弄到的朋友,你們通過了愚人節的考驗!
我才一切恍然大悟............................................

當然,被騙還不止這一件,
Rita還在暱稱上打了「老天跟我開了一個恐怖的玩笑,老娘真的要當媽啦~」
害我馬上訊息過去問「你懷孕了?」
當然收到的是一句「愚人節快樂!」
嗚嗚嗚嗚,為什麼明明知道是愚人節,我卻還那麼好騙:~~~(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