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是2/10拿片,不過今天早上就接到樂夢蒂的電話說我的本本已經好了,可以去拿囉^^
於是今天上班是一整個給他high到極點,
然後下班就趕在樂夢蒂關店之前殺到攝影棚去拿本本了,
客服姊姊把東西都全部拿出來讓我確認,
翻開本本時,我是一整個很緊張呢,
還好,他們的美編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成品一樣不缺,完整度100%,
於是我給這次的藝術照大大打了個95分~^^~

目前照片已經都上傳了,
一共有53張,不過我有再過濾掉幾張自己收不會拿出來的XD
(原因是因為攝影師拍得很好、造型師造型拍得很棒,但是照片裡的人有點不稱職QQ
所以挑片是挑來我跟老公自己想要的^^)

然後客服的姊姊說生日月可以去拍五張免費的生日照,
所以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一些^^
有再加的時候會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