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一整個忙上加忙、亂上加亂、煩上加煩,
漸漸地也覺得自己開始進入的倦怠期,
我承認自己的EQ其實並沒有多好,
而這樣子的工作我可以撐著做到現在也算是很神奇的事了,
但隨著問題的越來越多,自己卻也越來越無法接受老是在收爛攤子這種事,
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是有能力做事,但至少該做的肯做,
只是這樣子的好心,卻總是讓自己越來越疲憊,
我真的累了,很想好好休息,但現實總是殘酷,
現在的社會已無法讓人隨心如意,
一有個什麼變動、未來就將會是一片未知數,
我害怕未知這種東西,所以也只能盡量安於現狀...
但是我也知道,繼續這樣下去,過度忍於心中的煩悶遲早會爆發,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