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所有的流浪都是因為我 我如何能不愛你風霜的面容
 若世間所有的悲苦你都已為我嘗盡 我如何能不愛你憔悴的心
 他們說你已老去 堅硬如巖並且極為冷酷
 卻沒人知道我是你最深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 帶淚並且不可觸碰」

有一陣子我把它放到MSN暱稱上,
不過,好像太長了,所以還是擺過來自己留著囉^_^
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算是詩句啦...
最近迷上某篇連載鬼故事,在裡面看到的@@
有一種微微地美感、但帶有點辛酸...
愛情都是這樣,彼此互相默默地付出,也因此相互深愛,
在心裡總是心疼對方所受的苦,同時也在一起分擔體會著,
旁人總是無法真正理解當事人們心裡最深的感受,
喜、怒、哀、樂,歡笑與淚水,只有相愛的兩個人才能夠體會和感受。

幸福總是模糊不可捉摸,讓人難以掌握,
但它悄悄地來臨時,卻又令人充滿驚喜和愉悅,
幸福是不是永遠,無法預測,
我們唯一能做的則是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屬於自己的「幸福」。

喜歡看不恐怖的鬼故事,又喜歡男女主角間曖昧卻不能碰觸的情感橋段的人,
可以去PTT的鬼版、或是網路上找找看一篇叫「驅魔人」(作者:柳暗花溟)的連載小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