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真的是充滿了好多不公平,
以為多一點努力、多一點加油,
日子會比較快活,
但終究,因為"不公平"這三個字的存在,
事實總與願違,
想學會放下,卻好困難...

不開心的事,只能讓自己不要一直想起,
所以也不想多說,
每說一次、就不開心一次,
所以,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最近有來問我過得好不好的人,
我不想多說,是因為這樣,
我不想讓自己多一次不開心,
所以我選擇不說,
因為說再多,也無法改變什麼,
這不是我自己能夠改變的事情,
也無法改變,而且被老天強迫一定要面對,
所以現在的我只好暫時選擇沉默以對,
把日子一天一天慢慢地過完了...

三月綿綿春雨天,
寫著我這一個月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