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那麼不高興也不是沒原因....

決定讓老公去跟他爸媽談之前,我就自己先在家裡跟家人溝通,
不過,每次當我故意當著老爸面跟我媽談今年先訂婚的事,他也總是不做任何表態或反對意見,
每次當我故意問我阿媽今年先訂婚的事,我都還記得喔,她是允許的,只要求結婚等當完兵,
甚至在上次家庭聚餐的時候,阿媽做了個皮球丟給我媽,說交給我媽去協調就好了,
於是,就這樣子連續一個多星期以內,我跟老媽來來回回不斷的和老公家這邊交涉,
好不容易談到現在,張爹張娘決定正月過後要來提親了,而也跟老媽說好不需要媒人了,
正當這個時候老爸卻開了金口:我還是覺得等當完兵再訂婚...
然後阿媽在這個時候也不知道是跳了什麼針跟著附和,
於是兩老召喚我今天回家跟他們好好談一談。

瞬間我昨天晚上聽到老媽這樣說的時候心情是直接降到冰點,
是怎樣啊?事先一個不表態、一個還贊成,甚至做球給我媽接,
現在我媽都已經把提親前大部份事情都橋好了,
張爹張娘這邊也都已經答應等老公畢業去當兵前先訂婚了,
還已經開始想聘禮、看日子的時候,
才要來給我翻盤?!

你們是不知道這一翻是翻了兩家人?(如果事先是翻我一個我就算了)
知不知道這樣子翻對我和老公卡在兩個家庭中間的是最為難的?
知不知道這樣子翻對我在老公家裡時對咱們家裡的立場要往哪擺?
知不知道這樣子翻影響到的是咱們家對老公家裡的誠信問題?

然後明天還得要上班,我今天六點才會下班,為了這事我下班得特地趕回家一趟,
要想辦法把跳針的撥回來,把事後才要開金口的導正,
明明本來就都準備得很順利,結果現在半路卡在自己家上,
讓我一整個精神累到的反而是自己家這邊....
我真的不想結個婚現在就已經開始X聲連連了....
你們是我的家人,我沒事也不會想對自己家人不爽或發飆,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被放馬後炮或是搞翻盤,
拜託................................
搞壞自家誠信不說,未來我嫁過去立場也很尷尬= =

借老媽的一句話....:人家都已經說要來提親了,你最好想清楚你要怎麼跟你女兒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