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昨天公主問起,
我才想到我欠心得欠好久了XDD
好?~~該來補了,這應該會是我唯一一次的肯園貴婦心得了吧XD
                                                                               
就在上個月的某個星期二,
其實我到下班都還沒有確定我有要去肯園,
我只知道那天已經上班上到一個極度精神耗弱狀態
(其實...這間公司的總機問題是很多的)
下班後,我從遠企一個人晃到忠孝新生,
跟芳療版的主購拿團購的東西,
可是,就覺得自己很不想現在回家,但又不知道要去哪理晃,
最後我的雙腳就這樣帶著我到肯園的門口...
                                                                               
這一天的肯園和夢想party那天很不一樣,
是安安靜靜地、非常平靜感覺的肯園,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做療程,就只是想先詢問看看,
一位小姐引領我坐到沙發那邊,
我大概和她說明了一下那時失眠+精神耗弱的情況,
還有自己有在用精油的一些用法,
另外想了解看看那個頌缽療程是否適合自己,
不過由於在不確定我是否能夠接受敲缽聲的情況下,她不太建議我花錢嘗試,
因為她也怕其實我不適合,結果一個小時躺在那邊都在抗拒缽聲,
她們有比較建議初心者嘗試的全身療程,
只是我看了看價錢...嗯...3600,太貴了...所以還是作罷,
小姐說,如果療程對我來說太高價位,
那看要不要試試看精油產品就好,
平常自己在家裡使用,不一定要花那麼多錢做那一次的療程,
不過其實我給她的態度是...我並沒有很想買產品,
而且我都是用單方精油比較多,喜歡自己配,
但是她也沒有因為我不買他們的產品然後就改變她的態度,
甚至還教我,以我的情況,要用哪些單方精油、怎麼搭配,
只是有點不太對得起她的是...因為我當時腦袋真的很混沌,
她講的東西,大概3件事我只有1件記得住...QQ
然後她一邊講還是一邊看著療程的價位表,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原價2800的療程,是3600那一個的迷你版,
打八折算下來是2080,我想說...先試試看這個好了,
然後我就問她...如果我現在想做,可以嗎??
她說她幫我橋橋看有沒有空房間,有的話就可以,
很幸運的,今天人沒有很多,
我去的當時,有要做療程的,加上我也就兩位~
                                                                               
於是,她就成了我這一天的芳療師,
首先她拿了身心諮詢表讓我填寫,先了解一下我現在的身心狀況,
然後就開始精油抓週,
我抓出來的是「成年禮精靈」、「編織精靈」、「巨人精靈」
芳療師說,成年禮可以幫助我控制易怒的情況(我身心諮詢表上有填容易煩躁和易怒)
而編織精靈可以改善我最近呼吸系統的不適
(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我那時呼吸系統是什麼樣的問題了XD)
而巨人精靈...對不起,請原諒我那天混沌的狀態已經忘了這一項了Orz|||
然後我又忘記她說要用哪一個聖油加成按摩油,幫我進行療程,
另外她會用獨角獸精靈在療程的過程中幫我薰香,
因為獨角獸裡面有苦橙葉的成份,它可以幫助我放鬆~
解說結束後,她就帶我到更衣室和淋浴間,
稍微介紹了一下環境,然後就讓我在裡面自己做準備。
                                                                               
療程的進行是在上次夢想party各個關卡的那些房間裡,
芳療師帶我到其中一間小房間,
才踏進去,我就已經聞到香香的精油薰香味,
然後房間裡還放著輕輕的緩慢音樂,
她先讓我在椅子上坐了下來,開始進行足浴,
從小到大,大概除了小時候媽媽幫我洗過澡以外,
這是第一次被人家幫我洗腳腳吧,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耶~
足浴結束後,她在芳療床前攤開大大的毛巾,把她自己擋住,
讓我在不會尷尬不好意思的情況下自己脫掉浴衣爬上床,
然後她才把毛巾蓋下來,開始進行今天的療程重點。
                                                                               
我曾經去過坊間的美容店做過油壓,
他們也都號稱自己是芳香精油按摩,
但是這天我在肯園感受到的,是更更更舒服、放鬆的芳香療程,
芳療師為了避免我第一次做芳療按摩不習慣一下子就比較重力的按摩,
所以採取的是淋巴按摩,輕輕地,在我的身上柔柔地推來推去,
很溫暖、很溫暖,我捨不得睡不著,
因為我怕我一睡著,就感覺不到這個舒服的感覺,
所以只有輕輕地把眼睛閉著,
然後也因為整個流程是非常平靜、沒有任何干擾的關係,
所以我的精神也慢慢地整個放鬆下來了。
而這個享受的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
一直到她輕輕地在我耳朵旁邊告訴我療程結束了,
她要先離開房間,我可以在裡面再稍做休息,再下樓沒關係,
我才意識到「啊!結束了>O<」
我自己一個人在房裡收拾好東西,再不捨地聞了聞房裡的香味,
才慢吞吞地下樓回更衣室換回自己的衣服、回到大廳。
                                                                               
最後在做居家芳療諮詢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這一個小時的過程中最大的改變,
就是我剛踏進來肯園時,在跟芳療師表達自己的來意、想法時,
我整個人講出來的話是非常混亂的,
沒有辦法把自己心裡想法非常清析地表達出來,
句子斷得亂七八糟、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但是在療程結束後,我和芳療師在述說自己近況時,
整個是霹靂啪啦一串串的句子一直出來,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發洩一樣,而且一邊講還一邊喘大氣,
講完之後還有一種鬆了好大一口氣的感覺...
自己都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整個療程短短一個小時,卻好像有股神力一般...
講到後來時間也很晚了、都九點多了,
付了coco,芳療師目送我至門口準備回家,
她說,我療程做完後這兩三天都應該會放得很鬆,
第一天可能還會稍微失眠一下下、之後兩三天應該就會比較好睡了,
然後她說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她過幾天能打電話給我,
關心一下我睡眠狀況有沒有比較好一些了,
後來的幾天,失眠的情況慢慢有比較好一些,
只是,其實我到目前都沒有接到她電話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